close

今天終於辦完活動囉

 

我真的很開心~

 

但是有些不足的地方~

未來改進~

 

天呀~距離上次打網誌已經是許久的事情囉

 

是因為現在已經半夜囉~

 

我卻一直想著你~

 

天呀!!~我真心祈禱我能和你在一起~

因為我已經準備好愛人~

我也值得被愛~

真希望每天都能和你相處在一起

這一次我要勇敢去愛~

因為有你

我的笑容變多囉

我有好多動力去做任何事~

真心希望你快點出現到我身邊來

不知道你準備好囉 ㄇ?

 

我們一起手牽手~~往前走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璇~De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