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點化的第二天~~

睡覺睡的很安穩入睡~我想這是我第一次睡的如此舒服

去上班後~我變的不愛說話~異常冷靜及冷淡~

我想~這是在淨化期吧!~

然後今天晚上回家聽到一個不好不壞的消息

要一起和我奮鬥的老大~ㄊ即將先留在原地方~

而我要一個人去孤軍奮鬥~他不是不過去~是時機未到吧!~

當下聽到~其實不意外~因為曾經的直覺就已經告訴我~我會過去~ㄊ就一半一半~

就像蜜雪兒姐姐說的~我的直覺頗強~只是還不太會運用而已

我會捨不得~我會難過~但是今天去沒哭泣說~

但想想~老大不是丟下我~是讓我去學習更深的東西

到時機緣到囉~我們就會相見~反正~師徒師徒感情永遠不變~

突然覺得~我的轉念在變~good~

 

我要加油~希望大家都一起平安順利囉~

namaste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璇~De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