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心情~

 

往如一般很平常的快樂情緒

 

但是到了晚上~我還是依然關心我們家老大的事情~

結果~ㄊ卻告知我~其實他已經打算好~引滿著我~

今天讓我知道ㄌ~我心情不開心~但是卻沒有哭泣~但當下有種非常不爽的感覺

後來~回到房間~我即將睡覺囉~莫名的躺下來之後~

 

大哭~哭完我就睡著囉~

 

結果夢裡~就好像在排毒依樣~

 

把我的負面排掉~

 

而且隔天起床~就覺得特別累

 

就好想把自己關起來一樣~

但是~我想~負能量~已經正在排毒囉

 

我要好好體會天堂能量~

NAMASTE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璇~De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