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

我很開心~

幫助了身邊的人~

我從不貪~我從步去捉弄別人~我以慈悲的心對待任何人

 

終於~幫助了他人~

 

我很開心~

今天是淨化的第十天~

其實~我發現~我改變了很多

就像是~我不再把工作的負面情緒帶回家

回家~讓我很放鬆~

每天跟我最愛的粗鹽洗澡澡

跟我最愛的冥想淨化cd在一起

可愛的鼠尾草~和蠟燭~

在房間自由自在的~

最近~心花朵朵開~

越來越覺得~自己要過的快樂

別人帶給你的不悅~

不用在乎~

 

我就做我自己~

 

我相信~

 

人在做~天在看~

 

天會幫助心地善良和尊重他人的人~

 

而不是~只是為了利益才是尋求上天的幫忙~

 

我~~

很開心~

期待著~5/15的團練~^^!!~

我要加油~往前走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璇~De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