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淨化的第五天

我發現有好多習慣都漸漸改變

早上大約現在都10點半起床~

然後聽冥想cd~淨化放鬆~

然後下午去上班

雖然會生氣~因為小朋友都不乖~但是我氣很快就消ㄌ

做事情也變的有條理

該怎嚜做~就怎嚜做~並部會要委屈自己~因為這樣反而會帶給自己傷害

回家~

第一件事情~就是要用粗鹽洗澡

好舒服~

每天這樣的生活真好

回到房間~點起鼠尾草&蠟燭~淨化cd~

都要聽個好幾回我就會去入睡囉~

而且~都頗安穩的~

我喜歡這樣的生活~

 

^^~~

 

改變還蠻多的~我要繼續加油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璇~De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