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心情不是很好~

自己不知道一直在鑽小牛

我想我的人生課題~應該是不要再依賴他人~自我成長~個人獨立

我想最有感觸就是今天吧!~

 

好多事情一值再重複演練~

被丟下~也不是第一次了~

只是我自己真的會很難過~

自信~是一次一次又被璀殘~

真是殘念壓~

哭完了之後~我問問我可愛的天使和大天使們~

天使~要我要有自信~要我出外踏青~

沒想到~立刻實行~

我的朋友突然打電話來~關心我的境況~

我盡然~就去踏青囉~我想天使知道~

我很難過~

不知道為什麼~我昨天買的百花~

ㄊ今天突然三朵全開ㄌ~

我想他知道我心情不好吧!~所以要提早來看我~要我好好的加油打氣囉~

 

轉變~真的是越來越多~

其實我並沒有想像中的堅強~

我也想要依賴~我也想要不哭泣~

我也想要做自己~

慢慢來吧~

我想我可以做到的~

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璇~De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