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也就是0530的早上~

我幾乎睡不著

因為其實有很多事情放在心裡~解不開~

我還是很難過~一直請求天使們和大天使們幫忙~

或許是昨天和大地媽媽在戶外連結之後~

ㄊ讓我充滿電~

讓我不會那麼累~

有放鬆到吧!~

結果整晚都沒睡~

連燈都捨不得關~

因為好怕~想起一些事情~

當天下午~我早已經哭過囉~眼淚不知道滴了多少

好多事情~不知道重複了多少遍~

讓我又開始害怕自己~

自己變的沒自信~

自己變的膽小害怕~

而可愛的天使們~要我有自信~去戶外踏青~

結果~馬上就出門~~我想這是天使的安排ㄅ~

其實~我真的很在意~

到現在還是很在意~

如果不在意~我就不會那麼痛苦

重複習慣被丟掉~是資源回收站的意思~

讓我已經徹底對人性~感到害怕~

我知道恐懼會產生負能量~

但如果~心中的結~沒有解開~

我想~我會繼續痛下去~

我可忍受~別人討厭我~

但我不可忍受~別人一聲不響的離開~

如果討厭我~請告訴我ㄧ聲~

不要給我定罪~卻讓我不知道理由~

真的好痛~

我想~很快就要再見了吧

真心對待每一個朋友的我~

換來~總是傷痕累累~

我真的累了~

我也想要別人對我好~

我不想要再一值付出~

 

真的累了~

天使們~這應該是我人生課題ㄅ~

我會加油~去克服~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璇~Der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